或创全球最大规模IPO 蚂蚁集团估值目标提高至2800亿美元


2020-10-16 17:33

10月16日消息,由于需求强劲,蚂蚁集团拟将IPO估值目标提高到至少2800亿美元,这比之前2500亿美元的估值目标高出至少12%。据悉,蚂蚁集团的融资目标是筹集约350亿美元。

早前,今年9月21日,蚂蚁集团已把IPO融资目标从300亿元提高到350亿美元,估值则从2250亿美元提高至2500亿美元。

如果市场条件允许,预计蚂蚁集团将创下全球最大规模IPO。2800亿美元的估值将高于美国银行,是花旗集团的三倍,350亿美元的融资将高于沙特阿美此前的290亿美元。

报道称,蚂蚁集团IPO可能延期,随后蚂蚁集团表示,上海和香港两地上市计划在获得必需的监管批准方面正取得“稳步进展”。

蚂蚁集团发言人在回复的电邮中称,蚂蚁集团的上市计划与其它A+H股上市一样没有明确的时间表。发言人称,任何关于蚂蚁上市时间表的猜测都没有根据。

15日也传出消息,称美国国务院正试图将蚂蚁集团列入“贸易黑名单”。对此,蚂蚁集团回应界面新闻称,此前集团已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公司不了解美国政府任何有关的讨论,并且其“业务主要在中国,对在中国市场的增长前景感到兴奋”。

日前,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也发布文章,认为美政府此举不仅不会实质性触及蚂蚁集团利益,反而会伤害在中国依赖该应用的美国公司。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