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央行招聘研究数字货币的经济学家 要求熟悉传统支付系统


2020-10-20 15:46

加拿大央行正在招聘一位对金融技术和数字货币有深入了解的经济学家,这可能是加拿大央行迈向数字货币(CBDC)一系列举措的最新一步。根据官方页面,经济学家的职责将是监测和分析与电子资金和支付有关的最新发展,实施研究项目,编写分析说明并致力于“CBDC的潜在发展”。申请人必须满足一系列要求,其中包括对比特币、以太坊和其他主要加密货币平台的深入了解,以及熟悉传统支付系统。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