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央行和麻省理工合作开展央行数字货币研究


2022-3-18 9:30

3月16日,加拿大央行和麻省理工学院(MIT)已同意就央行数字货币(CBDC)问题开展合作。双方将在未来12个月内对CBDC进行联合研究,该研究专注于探索和试验潜在的技术方法,以确定CBDC如何运作。合作结束后,加拿大银行表示将提供该研究项目的调查结果和结果的最新信息。目前,加拿大尚未就是否推出CBDC做出最终决定。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