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46%的英国消费者比疫情前更愿意使用数字支付


2020-11-6 19:53来源:移动支付网

三星支付(Samsung Pay)最近展开的一项调查显示,相比现金而言,越来越多的英国消费者更愿意使用数字支付解决方案。

根据统计,有50%以上的英国人愿意使用更加先进和简单的方式来管理个人财富,而COVID-19疫情则是导致消费者心态转变的主要原因之一。

调查显示,与COVID-19疫情前相比,如今有46%的英国用户更愿意使用数字支付;有42%的受访者表示自己所需管理的实体银行卡太多,还有45%的民众正在尽量避免使用现金。

此外Samsung Pay还在调查报告中表示,有31%的英国人正在使用移动支付服务。还有70%的受访者希望能集中管理自己的全部银行账户。

超过一半的受访者在管理个人财务时会遇到困难,他们在寻求一种全新且更为简单的管理方式。

  • 45%的受访者表示,自己不想再继续使用现金。
  • 48%的受访者表示,自己已经不记得上次去银行办理业务是什么时候。
  • 42%的受访者表示,自己钱包里的银行卡太多了。
  • 46%的受访者表示,在疫情后他们更愿意使用数字支付。
  • 31%的受访者正在使用手机支付。
  • 61%的受访者希望能更好地管理个人财务。

本文编译自UK’s future of finance is digital and Samsung Pay is helping the transition。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