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OCC:支付特许状已准备就绪 将有更多加密银行推出


2020-11-19 10:03

美国货币监理署(OCC)代理署长Brian Brooks表示,“支付特许状(Payments Charter)”已经准备就绪,并表明“国家信托许可证(National Trust Charter)”是申请加密银行的一种途径,OCC已收到一些加密公司的申请,以将其州信托公司许可证转换为国家信托银行许可证。据悉,许多加密货币公司目前都在州信托公司许可证的基础上运营,如Coinbase Custody和Gemini。此前6月份消息,OCC曾计划今年秋季推出“支付特许状”1.0版本,该版本将是“美国各州货币传输许可证的国家版本”,为非银行支付提供商提供“具有优先权的国家平台”,但不能访问美联储的支付系统。Brooks表示,在1.0版下运行大约18个月后,该机构将推出2.0版本,他预计这个版本将包括对美联储支付系统的直接访问功能。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