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丁美洲国家第二个支持:Apple Pay或即将登陆墨西哥


2020-12-5 14:21

据外媒报道,Apple Pay计划“很快”在墨西哥首次亮相,并在发布时支持该国最大的一些银行。

苹果墨西哥的网页详细介绍了Apple Pay的进展(最早于10月份出现),指出非接触式支付平台Apple Pay将“很快登陆”。

此外,Twitter用户@urielarcia在页面上发现了一些隐藏代码,这些代码表明Apple Pay在发布时将与Banregio、HeyBanco、Inbursa和CitiBanamex兼容。一些零售商也可能在推出时支持,包括百思买、汉堡王、Uber、Rappi和LaComer等。

该页面详细说明了Apple Pay非接触式支付的好处,包括便利性和安全性,以及在冠状病毒流行期间无需触及金钱或物品进行支付的能力。

确切的发布日期尚不清楚,但应该不会太久了。墨西哥的加入标志着这是继巴西之后第二个获得Apple Pay支持的拉丁美洲国家。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