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电商独角兽Tokopedia增加新付款方式


2020-12-16 9:12

印尼电商独角兽Tokopedia通过与贷款平台Indodana合作,增加了“稍后付款”(paylater)付款方式。据称,与疫情前的1月相比,用户使用这项服务的热情在2020年10月翻了一番。

在新闻发布会上,Indodana业务与运营副总裁Jerry Anson解释说,Indodana PayLater在Tokopedia的存在有望为印尼人提供便利,尤其是正规金融尚未达到的、银行存款不足的市场日常需求。

他解释说:“在疫情期间,我们看到对付费服务的需求在增加,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与在线商家Tokopedia进行了大量合作的原因。”

Tokopedia首席业务开发总监Marina Ivana Tjuanda表示,目前Tokopedia已经与各种借贷平台合作以提供Paylater功能,包括BRI Ceria、Kredivo、Home Credit和OVO Paylater。Oko Paylater是Tokopedia产品组合的一部分,由于服务改进,无法使用。

Indodana的存在无疑将为用户提供更多种的付款方式选择。在Tokopedia的内部数据中显示,与疫情爆发之前的1月份相比,用户使用paylater方法的付款水平在2020年10月翻了一番,Tokopedia总共有50多种付款方式。

“自2018年以来,我们提供了一种付款功能,以帮助那些没有银行服务权限的人进行在线交易。”Marina表示。

以前的用户要求必须通过Indodana应用程序进行注册,如果成功通过验证,则用户将可能获得最高2500万印尼盾的信用额度和12个月的最高期限。

此信用额度可用于在Indodana的合作商户购物,目前Indodana有150多家合作商户,其中包括Blibli和Tiket.com。

自2020年5月正式运营以来,Indodana声称其应用程序已被下载超过350万次,并提供了超过1万亿印尼盾的资金。资金不仅用于消费部门,而且还用于生产部门。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