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系入局,医保Ⅲ类过检刷脸终端再增一家


2020-12-25 9:40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小P

12月23日,医保业务综合服务终端(Ⅲ类)过检产品再次更新,广东天之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终端TZH-L2Y正式通过了国家医保局认证测试机构检测评定,成为近来继新大陆之后第二批中第二个过检的企业终端。

截至目前,医保业务综合服务终端(Ⅲ类)过检产品扩大到8家企业,共计9款产品,具体如下:

此前移动支付网就医保移动支付和刷脸应用进行过介绍(详情见:首批医保Ⅲ类过检终端出炉,医保移动支付到底如何“刷脸”?),彼时某过检企业的相关人士向移动支付网表示,首批过检企业实际上除了原本就致力于医保系统建设的企业之外,其它的也是依托巨头产业链而加入其中的。第一批主要是依托支付宝,微信系后面也会紧跟而上。

实际上,第二批新加入的新大陆和天之河便是微信系医保支付的参与方,也是依托巨头产业链而加入到医保业务并实现终端过检的。

随着医保市场的逐步深入发展,医保终端的过检产品会越来越多,市场环境会越来越明晰,竞争和机遇也会随之而来。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