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切换支付服务商:Payoneer全面替代PayPal


2021-1-27 9:40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eBay发布公告称eBay在大中华区推出了管理支付服务,并与Payoneer展开合作。当eBay提供管理支付服务时,买家付款的资金将被转到卖家的Payoneer账户,而不是PayPal账户。所有销售的付款都将以美元币种支付。eBay将于2021年3月开始邀请卖家注册使用管理支付服务,并将首先从可与管理支付服务相兼容的企业卖家(business sellers)开始。

以下为eBay公告原文:

此前,eBay宣布将在大中华区推出管理支付服务,进一步推动其交易平台的现代化,同时为客户带来更简化的体验。管理支付服务将为买家提供灵活度更大、选择更多的支付方式,并可以让卖家更加轻松地管理他们的业务。

为了满足大中华地区卖家的需求,eBay将与全球支付领域的领导者Payoneer合作,以便卖家能够轻松收到他们在eBay平台上完成交易所得的相关资金。此次合作将使卖家能够方便地管理他们在eBay平台上的所有交易,提供简化的销售体验及管理资金的灵活性。当eBay提供管理支付服务时,买家付款的资金将被转到卖家的Payoneer账户,而不是PayPal账户。所有销售的付款都将以美元币种支付。

eBay将于2021年3月开始邀请卖家注册使用管理支付服务,并将首先从可与管理支付服务相兼容的企业卖家(business sellers)开始。为满足本次变更的要求,卖家的eBay帐户信息需保持更新状态。

同时,卖家的eBay帐户如要顺利注册管理支付服务,需要提供以下信息来验证卖家的身份和企业信息,以确保符合规定:

•企业名称和地址

•卖家企业的Payoneer账户信息:

•如果卖家已经拥有Payoneer账户,请确保Payoneer账户详细信息与自己的eBay帐户匹配;

•如果卖家目前没有Payoneer账户,卖家可以在注册流程开启后在eBay平台上创建一个新的Payoneer账户。

•卖家企业的银行账户信息——Payoneer要求卖家提供公司银行账号或当地法律法规可接受的银行账号。

•信用卡信息——在注册过程中,卖家需要将信用卡关联至自己的eBay帐户。此信用卡将用于支付与退款/纠纷有关的费用。

企业注册地址位于中国大陆的卖家需要准备以下额外信息:

•营业执照

•法人代表身份信息和相关联系信息

企业注册地址位于中国香港或澳门的卖家需要准备以下额外文件:

•公司注册证明书

•公司董事姓名、地址和出生日期

企业注册地址位于中国台湾的卖家需要准备以下额外文件:

•营业执照

•董事长或董事的姓名、地址和出生日期

如果卖家收到了来自eBay的邀请,建议卖家在截止日期之前及时注册,以避免给卖家的业务造成任何中断。大部分卖家将在2021年3月和4月收到注册使用管理支付服务的邀请。

完成注册后,卖家的帐户将进入待激活管理支付状态。eBay将提前通知卖家具体的激活日期,而在此之前,卖家的帐户或收款方式将不会发生任何变化。eBay会提前将激活日期通知卖家,并与卖家分享更多有关本次变更的信息。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