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从4月开始将向卖家发送注册使用管理支付的邀请


2021-4-20 9:56

此前,eBay曾宣布将在大中华区推出管理支付服务,如今,这项服务真的要来了。

eBay官方表示,从4月开始,eBay将分批向卖家发送注册使用管理支付的邀请,卖家一定要关注自己的注册邮箱,收到邀请后及时完成注册,避免自己的eBay业务和eBay账户收到影响。

据悉,eBay管理支付支持Apple Pay,Google Pay,PayPal,信用卡等等,对卖家而言,支付方式的选择更多、结账更容易、更灵活,根据eBay的说法也会“为卖家带来更多销售机会”,大部分eBay费用将直接从销售款中扣除,卖家无需另行缴费。

此外,卖家可以在eBay卖家专区找到所有与eBay交易和费用相关的信息,无需进行合并报表,业务管理更轻松方便一些。

同时eBay还上线了适用于大中华区卖家的国际销售费用和费用折扣的计算方式,国际销售费用的费率由卖家的注册地址或物品的配送地址确定,符合资格的卖家,其单个账户在所有eBay站点的销售总额达到一定量级后,可以享受不同程度的折扣,有些甚至可以免除国际销售的费用。

eBay官方表示,根据现有数据的测算,大部分卖家使用管理支付服务后将可以节省整体费用,提高盈利。不过也有外媒报道,一些外国卖家在注册了管理支付后需要支付的费用变得更高了。

事实上注册管理支付一事自公布之日起就一直备受中国卖家瞩目,一方面有卖家表示注册管理支付之后确实会变得更加方便,另一方面也有卖家对于注册管理支付后的回款安全、时限和账户安全倍感担忧。

此前就有卖家反映自己在国外注册的账号在注册管理支付后不久就被限制了,不仅无法销售还不能提款,找客服也得不到回复,不过目前来看,eBay推行管理支付势在必行,中国卖家们如果还要在eBay上继续销售,还是要选择注册管理支付。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