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对接受加密货币付款持开放态度,并研究引入NFT


2021-5-7 11:39

5月4日上午消息,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愈来愈多企业开始接受虚拟货币作为支付方式,eBay最新表示,对未来接受加密货币作为付款方式的可能性持开放态度,并寻求在平台上接受非同质化代币(NFT)的方法。

eBay表示,一直寻找最相关的付款方式,并继续评估这种付款方式,目前没有实时的计划,但一直关注加密货币。

eBay又指,正研究如何让NFT成为eBay轻松交易方式的机会。

PayPal早前宣布,开始允许美国消费者使用其持有的虚拟货币。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