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与中东支付网关Telr合作


2021-3-29 14:53

中东支付网关Telr和以中国为中心的新加坡金融科技公司Aleta Planet正式宣布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使Telr的商家可以接受银联卡进行电子商务交易。

与Telr的合作伙伴关系标志着Aleta Planet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帮助中东与中国的贸易飞速发展以及中东北非的电子商务以两位数速度增长。

Aleta Planet的专有技术和Telr的支付网关将集成在一起,以将商户注册到银联的全球网络中,使银联卡持卡人可以与阿联酋Telr的商户使用二维码在线付款。Telr商户覆盖政府、教育、消费品、食品配送、乘车服务和其他行业中经营的中小企业和初创企业。

根据《中国海关统计》的数据,2019年中国与中东的贸易总额激增至近2940亿美元。总部位于美国的中东研究所在2020年1月发布的一份报告中显示,中国民营、私营企业(尤其是科技公司)一直在增加其在中东和北非地区的影响力,推动中东北非电子商务市场蓬勃发展,因为在中东和北非地区前十大电子商务平台中有五个来自中国。

中国与中东之间日益紧密的关系也推动了新的跨境伙伴关系,以帮助促进两个经济体之间的无现金支付。Telr、Aleta Planet和银联之间的合作为中东商人提供了数十亿使用银联卡付款的持卡人的访问权限,也使银联卡持卡人能够在中东商户毫无阻碍的使用银联进行支付。

中东电子商务交易的巨大增长潜力使及时提供快速,安全的在线支付解决方案的举动成为可能。银联是中国消费者中最受欢迎的支付方式之一。在全球范围内,该公司已向68个国家和地区的用户发行了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