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央行暂无发行央行数字货币计划


2021-4-1 10:32

马来西亚国家银行(BNM)表示暂无发行央行数字货币的计划。该行在2020年度报告中称,现有的货币和金融政策工具在维护货币和金融稳定方面仍然有效。包括实时零售支付平台(RPP)在内的国内支付系统也将继续运行,支持经济需求。大多数当前形势的数字资产暂不具备货币的普遍特征,无法很好地存储价值和进行交易。BNM将积极监测关键指标趋势,评估CBDC相关风险和政策。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