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越南无现金支付率上升 55%的受访者选择使用扫码支付


2021-4-23 9:09来源:移动支付网

根据Visa与Clear相结合的2020年第2季度的调查结果表明,越南的无现金支付率正在上升。

研究结果显示,大约一半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使用先进支付方式的频率有所增加。其中,以二维码支付(55%)为首,其次是电子钱包支付(51%)和非接触式交易(50%)。

用户也增加了其他形式的交易,例如在线支付、信用卡和非接触式卡的次数增加了近50%。

用户选择无现金支付的主要原因是:防止被盗的风险(58%)和降低感染的风险(58%)。另外,支付方便快捷和监控财务也是其中的优势。

许多人认为,无现金支付可以更容易使识别非法交易,在交易中提供更高的安全保障,并能建立一个高效的社会。

如今,特别是在大城市中,一个非常明显的趋势是有些人不再随身携带大量现金,而是利用其他先进的支付方式,而不是从钱包里取出现金。

受访者表示,他们不携带现金的主要原因是可以使用更多的卡(68%)和使用非接触式付款(59%)。此外,同样重要的因素是接受无现金支付的地点越来越多。

越南签证主任表示,数字支付的趋势在任何地方都很普遍,而不仅仅是在中心地区。与之前的数据类似,人们在票据支付中使用无现金支付最多。高达69%的受访者认为,未来的电费、水费、互联网费用,将来可能完全不用现金。

疫情对越南乃至全球的数字化转型趋势具有重大影响,电子商务蓬勃发展,无现金支付增加,网上会议成为一种新的习惯。

从2020年1月到2021年1月,全球市场的购买力强劲增长,其中使用支付卡的越南消费者数量增长了35%,非接触式支付增长了200%以上。

以上内容均取自网络,主要参考来源ictnews。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