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支付巨头Kakao Pay申请上市 企业价值至少90亿美元


2021-4-27 9:28

据报道,韩国移动社交巨头Kakao旗下金融科技子公司Kakao Pay已申请在韩国交易所(KRX)上市。

显然,Kakao Pay此举与市场预期不符。之前,业界普遍预计Kakao Pay会考虑二级市场,甚至是海外上市。根据申请文件,Kakao Pay计划发行1.33亿股股票,其中包括2000万股新股。

考虑到审核大约需要45天时间,Kakao Pay最早可能在7月上市,甚至在Kakao Bank之前,后者在4月15日提交了IPO(首次公开招股)申请。

分析师预计,Kakao Pay的企业价值可能达到10万亿韩元(约合90亿美元)至18万亿韩元。

知情人士还称,在决定在韩国交易所上市之前,Kakao Pay也曾考虑过海外上市选项。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