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金管部门向Kakao Pay发放MyData业务许可


2021-5-14 10:11

2021年5月12日,韩国金融服务委员会(FSC)决定向Kakao Pay颁发MyData初步商业许可。FSC认为,Kakao Pay已经满足了MyData业务所需的财务、专业和其他基础设施标准,包括最低5亿韩元的资本要求。据悉,Kakao Pay应该会在5月内申请MyData正式许可。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