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支付巨头KaKao Pay或将IPO计划推迟至第四季度


2021-7-20 16:19

7月20日下午消息,据报道,韩国支付巨头Kakao Pay可能将IPO计划推迟至第四季度。

7月16日下午消息,拥有3600万用户的韩国最大在线支付服务公司Kakao Pay Corp.被韩国监管机构要求修改其即将进行的首次公开募股(IPO)文件,这是近几周来有关部门第二次干预企业上市计划。

上个月,Kakao Bank和游戏《绝地求生》母公司Krafton Inc.提交了轰动市场的IPO申请,这家总部位于Pangyo的金融科技公司原本计划在首尔进行首次公开募股,筹资最多1.63万亿韩圆(约合14亿美元)。该公司最初计划以每股6.3万至9.6万韩圆的价格发行1700万股新股,按区间上限计算,这将使其市值超过110亿美元。Kakao公司由蚂蚁集团参股,原计划于8月12日上市。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