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payHK活跃用户数270万 开通蚂蚁银行小程序


2021-5-7 11:32来源:移动支付网

AlipayHK与蚂蚁银行(香港)宣布,「蚂蚁银行」小程序正式登陆AlipayHK,用户可透过「蚂蚁银行」小程序开设和使用存款宝服务,并透过AlipayHK电子钱包,享受智慧消费体验及存款宝的高息活期存款服务。

透过AlipayHK小程序平台,用户毋须额外下载其他应用程序,能随时随地存款至蚂蚁银行存款宝,即日起可获得75元AlipayHK电子礼券。同时,用户只要使用AlipayHK付款时选择蚂蚁银行账户,可于全港超过10万间零售商户消费、跨境付款、P2P转账、缴付账单、甚至派利是等场景使用。

支付宝港澳台地区总经理李咏诗表示,今日与蚂蚁银行(香港)透过AlipayHK小程序平台开通金融服务是个好开始,AlipayHK将继续以科技发挥不同可能,共同推进本港科技金融业发展。

蚂蚁银行(香港)行政总裁王澜则指出,AlipayHK的活跃用户数目270万,相信透过今次合作,可使蚂蚁银行在更短时间内服务到更多用户,带来创新的虚银体验。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