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央行:将于2021年10月试用国家快速支付系统BI-Fast


2021-6-21 11:28

印度尼西亚银行(央行/BI)提醒银行业和非银行金融机构在实施央行快速支付(BI-Fast)之前准备好他们的基础设施。

BI-Fast是一种系统,旨在取代印度尼西亚银行国民清算系统(SKNBI)的汇款方式。借助BI-Fast,转账系统将24小时运行,以便银行在需要时可以不间断地进行清算。

Murni Solusindo Nusantara公司首席执行官Christian Liadinata表示,该试用计划料将于2021年10月由央行运营。他表示,在央行的路线图计划中,BI-Fast是2025年印尼支付系统蓝图实施的一部分,旨在提供更快、更容易、更经济、并且可以实时和24小时完成的零售支付系统基础设施。

该BI-Fast服务还允许客户仅使用有关收件人手机号码或电子邮件地址的信息以及当前系统等帐号信息进行在线转账。

周四(17/6)Christian在新闻稿中表示:“考虑到BI-Fast将于2021年实施,银行作为主要参与者规定尽快准备所需的解决方案和支持基础设施,因为试验将于2021年10月进行”。

Murni Solusindo公司本身是一家技术公司,自1990年以来一直受到央行的信任,作为包括印度尼西亚银行国民清算系统在内的各种国家支付系统的提供商。

他表示,BI-Fast有望通过公平分配在线转账服务的质量,覆盖更广泛的社区并被更广泛的社区使用,从而为政府、社区、银行、金融科技公司、数字支付提供公司,以及我国的数字金融经济生态系统提供巨大的利益。

他说:“BI-Fast是一个关键的国家支付系统,因此选择具有支付系统经验的解决方案提供商是参与者成功实施的关键”。

他进一步说,作为合作伙伴的该公司也有该央行计划的支持系统,称为Smartgatewaytm。稍后,来自Murni Solusindo公司的服务将充当央行系统与每家参与者拥有的系统之间的联络应用程序。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