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转数快上半年逾148万个新登记 累计836万帐户


2021-7-7 11:46

香港疫情连续多天清零,社交距离再放宽,但面对炎夏高温,市民宁可再宅在家歇暑,老中青族早已善用线上支付服务,大可足不出户也能应付日常生活,专家料新常态带挈银行的快速支付系统、令转数快(FPS)的上客量不断破顶创新高。

据香港银行同业结算公司的最新统计,截至今年6月底,转数快累计共有836.6万个帐户登记,再突破830万新关。此外,相比去年底的687.8万个,今年上半年骤增逾148.8万个帐户,以幅度计,更急升22%。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