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版支付宝VodaPay上线


2021-7-8 14:03

基于与阿里巴巴集团的合作开发,沃达丰南非子公司沃达康近日推出一款“超级应用”——VodaPay,这款应用将将帮助沃达康扩大在南非的数字金融和电子商务服务。

作为数字钱包和在线商务平台,VodaPay可以绑定来自任何一家银行的账户,为客户提供移动支付、在线购物和贷款等服务。此前,沃达康集团表示,该应用程序由沃达康集团的金融服务公司运营,支付宝提供技术支持。

沃达康集团希望吸引企业和开发者使用这一“超级应用”,即通过小程序将企业服务嵌入到VodaPay中。沃达康方面表示,VodaPay支持小程序快速开发和部署,让企业在该应用中吸引新客户、开展交易和投放广告。

沃达康金融和数字服务首席执行官Mariam Cassim表示:“任何移动网络的用户都可以使用VodaPay,沃达康用户使用VodaPay则免税。如果入驻VodaPay,企业每天都能接触到数百万计的潜在客户,这对于企业来说是绝佳的机会。”

Builder’s Warehouse、Makro、Exclusive Books、Clicks Game和PetZone等公司已经在VodaPay中创建了他们自己的小程序。

内容来源:Sacoronavirus.co.za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