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首尔分行成功上线人民币跨境支付系统(CIPS)


2021-8-25 11:45来源:移动支付网

8月21日,中国银行首尔分行人民币跨境支付系统(CIPS)成功上线,并于23日顺利投产。

截至目前,系统整体运行平稳,业务处理一切正常,往来业务共计108笔,金额33亿元。人民币业务是中国银行首尔分行的品牌业务。作为重点市场非清算行,分行人民币清算量在集团内一直名列前茅,清算金额位列非清算行首位。为进一步拓宽分行人民币业务渠道、发挥人民币清算优势、抢抓业务机遇、扩大人民币清算份额,分行启动了人民币跨境支付系统项目。历经17个月的不懈奋战,首尔分行CIPS系统终于顺利上线投产。CIPS系统的成功上线对首尔分行整合人民币跨境支付结算渠道,提高跨境清算效率有着重要的意义。下一步,分行将借CIPS上线投产契机,紧盯中韩双边市场,聚焦跨境金融,充分发挥人民币清算优势,强化巩固贸易金融和人民币优势地位,丰富各项人民币清算产品,提供更高效、便捷、全面的人民币清算服务,助力人民币国际化发展,提升中国银行市场影响力。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