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App上线上海公共交通乘车码服务


2021-9-17 17:07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在中国银联总部、中国银联上海分中心、上海公交卡公司与招商银行上海分行多方共同努力下,招商银行App正式上线上海公共交通乘车码服务。这是招商银行电子支付便民服务的又一重大举措,是招商银行金融科技与对外开放能力的重要体现。

即日起,用户将招商银行App更新至最新版本,打开后点击左上角“扫一扫”选择乘车码,或者在招商银行App搜索“乘车码”,选择上海公共交通乘车码,开通免密扣款功能后即可使用。乘车码可用于乘坐上海大部分公交车。据悉,目前上海市相关部门正在探索多码合一,预计今年年底乘车码将实现地铁、公交、轮渡等全面覆盖。

近年来,招商银行依托其金融科技实力,相继在招商银行App上线了包含公积金查询、社保查询、水电煤缴费等在内的多项便民服务,此次上线的上海公共交通乘车码也是重要的便民举措。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