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央行:今年7月电子货币累计交易价值达25.4兆盾


2021-10-11 9:29

印度尼西亚2021年7月的数字经济和金融交易随着民众对网上购物的接受和偏好的增加而继续增长。

印度尼西亚银行(央行/BI)贝利(PerryWarjiyo)作出上述表示,他也说,电子交易额随着数字支付的扩展和数字银行的加速而增加。

电子货币交易价值同比增长57.71%达25.4兆盾。数字银行交易价值也同比增长53.08%达3410.7兆盾。数字银行交易数量亦同比增长56.07%达6.498亿笔交易。

贝利于日前在雅加达的线上新闻发布会上说,“央行的支付系统政策广泛用于支持加快国民经济复苏,并鼓励经济金融数字化的加速,实现包容,安全和高效。”

他接着说,使用ATM卡,借记卡,和信用卡的支付交易价值录得为642.3兆盾,同比增长6.84%,与社区经济活动的增加一致。

此外,央行将继续鼓励增加非现金交易,包括扩大印尼标准二维码(QRIS)商户。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