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央行批准即时支付条例


2021-11-9 15:23

据路透社11月8日报道,埃及央行8日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央行已批准旨在允许人们使用手机在银行账户之间进行即时电子支付的规定。

该声明称,将于2021年年底推出一个新网络,还将允许客户通过一个应用程序管理所有银行账户,并在任何一家银行完成转账。埃及央行副行长拉米•阿布•纳加(Rami Aboul Naga)在声明中表示:“在工作日和法定假日期间,客户将能够通过新网络在几秒钟内完成转账,使用埃及各银行发行的各种电子支付工具。”

埃及在过去2年推出一系列新的立法和监管改革,旨在释放金融科技投资并改变该国几乎没有银行账户的经商者的交易方式。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