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手机闪付“免卡号绑卡”新鲜来袭 快来领取这波岁末福利吧!


2021-11-26 9:39来源:移动支付网

从银联二维码、云闪付App、数字无界卡到银联手机闪付、统一收银台等,近年来,中国银联一直持续拓展支付场景,创新支付生态,始终践行“支付便民、支付为民”的理念。

随着移动支付市场的不断完善,银联手机闪付经过更新升级,通过卡码合一的创新结合,已经逐渐成为银联的标志性支付形式,也是顺应当下移动支付时代更加便捷高效安全的支付方式。

近日,银联手机闪付更是将功能再次升级,携手商业银行、手机厂商等产业合作伙伴推出银联手机闪付“免卡号绑卡”功能,率先在华为、vivo、OPPO手机上线,用户在未携带银行卡的情况下,通过身份验证即可完成绑卡。

绑卡功能升级,全新的银联手机闪付

今年6月底,银联针对手机闪付产品进行了升级,创新的推出了卡码合一的全新支付方式。

近日,在前期“双击电源键哒哒两下直接付”基础上,银联手机闪付进一步优化绑卡流程,推出一键绑卡功能。用户将系统自带钱包升级到最新版本,点击添加银行卡,经身份安全验证和授权,免输卡号实现签约绑卡,用户支付体验得到进一步提升。

其中对于华为手机用户,如果在华为钱包内未绑卡(包括银行卡、门禁卡、公交卡等),双击电源键即可唤起绑卡界面,再结合一键绑卡功能,让绑卡体验更加流畅。

目前,此功能率先在华为、vivo、OPPO手机上线,支持农业银行、中信银行、华夏银行、平安银行、广发银行、北京银行、南京银行、哈尔滨银行、大连银行、济宁银行、齐鲁银行、东亚银行、泰隆银行、民泰银行等商业银行。用户在未携带银行卡的情况下,通过身份验证即可完成绑卡。

银联手机闪付此次更新,进一步打破了传统对实体卡片的依赖,为数字化发卡绑卡带来新契机,全新的银联手机闪付具备四大核心优势:

第一,兼容和网络广泛性,支持线下非接支付、远程在线支付、二维码支付三大受理网络,构建了线上、线下普适受理环境;

第二,便捷、易用性,通过双击手机电源键快速唤起支付,实现了用户从免下载到场景应用的极速体验;

第三,安全、隐私性,基于手机硬件级原生系统优势,SE+TEE双重保护,生物特征识别、Token技术应用,在大额支付领域优势明显;

第四,开放、可持续性,基于四方模式,便于各参与方加入产业生态,具有可持续的商业模式,使产业各方协同发展。

可以说,银联手机闪付从系统层面进行了打通,无需跳转,支付更加快速高效安全!

百日随机立减,百家App笔笔有惊喜

便捷好用还不止,优惠立减怎能少?

近日,中国银联集结线上百家商户App推出“线上百家App百日快乐购”和“线上岁末缤纷购”活动,覆盖电商购物、出行旅游、在线超市、生活缴费等生活方方面面。

用户只要在线上指定商户App使用银联手机闪付,即可享受随机立减,最高99元。

具体活动规则如下:

活动时间:即日起——2021年12月31日

活动对象:银联线上移动支付产品用户(含云闪付App、银联手机闪付、银行App)

活动范围:线上指定商户App(例如:唯品会、京东到家、携程、美团、去哪儿、中国移动、哔哩哔哩等)

活动内容:用户在指定商户App购买商品(虚拟类商品除外),通过以下三种方式完成支付,就有机会享受随机立减最高99元的优惠。新用户有机会获得大力度优惠,老用户首笔有机会获得大惊喜。

*622298、621692、621700、620538开头的银联卡不享受优惠。

*同一用户活动期间最多享受51次优惠,单日最多享受33次优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此次随机立减优惠持续时间长,覆盖商户广,最重要的是“足不出户”就能躺着享受优惠!更有年末的大型营销活动——”线上岁末缤纷购“,在各大App购物消费时选择包括银联手机闪付在内的银联线上移动支付产品,即享礼上加礼折上加折的活动。

除此之外,在12月31日前,无论你用的是华为、荣耀、三星、小米、魅族、OPPO、vivo等安卓手机,还是苹果手机,点开手机系统自带钱包App,绑定62开头银联卡开通手机闪付,就能立即获得满10减5元线上支付通用优惠券,可以在美团、拼多多、唯品会、网易严选等一系列电商购物尽享立减优惠。

买单真减单,生活才简单,确幸的美好,总需要惊喜来调剂。可以说,在优惠立减薅羊毛的惊喜上,银联从未让用户失望。快给手机绑卡,一起来享受这波小确幸吧!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