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央行行长贝利:将加速发行数字盾币


2021-11-29 10:35

印度尼西亚银行(央行/BI)行长贝利(Perry Warjiyo)表示,加密资产是一个全球性问题,也是一个需要密切监控的全球挑战。

周四(25/11)他在国会第11委员会的联合工作会议上说:“这是一个世界性的问题,因为贸易在世界范围内,我们不知道谁是供应的持有者,但需求来自世界各地,我们也不知道估值是多少”。

贝利还强调,加密货币在印尼不是法定货币。央行已禁止所有获得央行许可的机构不得使用加密货币进行交易。

在这种情况下,作为减少使用加密货币的措施,他说央行将加速中央银行数字货币(CBDC)或所谓的数字盾币的发行。

他解释说:“我们不能超越我们的权力,但我们也不会保持沉默,即加快数字盾币的发行进程”。

贝利说,数字盾币的发行需要三个先决条件。第一是数字盾币的概念和设计。

他说:“希望,明年我们将能够展示概念或设计”。

第二个先决条件是综合支付系统和货币市场基础设施。央行正在开发第二个先决条件。

同时,第三个先决条件是将用于开发数字盾币的技术平台。目前,央行仍在讨论将与其他7个国家的中央银行一起使用的技术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