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央行行长贝利:电子商务交易暴涨,已改革支付系统


2021-12-14 9:39

印度尼西亚银行(央行/BI)行长贝利(Perry Warjiyo)预计,明年的电子商务(E-Commerce)交易额可能会升至530兆盾。这一预计高于今年约403兆盾的估计。

上周末,他在2021年印尼金融科技峰会活动上称,“金融经济,支付系统,尤其是电子商务,明年约530兆盾,而今年403兆盾。我们增长更快。”

看到该巨大的潜力,有四件事将被鼓励以加速数字经济的增长。贝利说,首先,关于物流运输基础设施在数字基础设施领域的投资连通性。

其次,必须连接数字生态系统。包括金融科技,电子商务和数字银行。贝利强调,因为要改善上述三个数字经济,它必须相互连接。

贝利表示,“金融科技不能单独发展,需要与数字银行合作。但是金融科技也不能离开电子商务。我们的愿景是连接数字银行,金融科技和电子商务生态系统。”

第三,今年,中央银行已在支付系统方面进行了改革。

第四,贝利强调,数字素养对社区很重要,需要了解数字金融产品和风险。

他总结说,“使用该数字金融很容易。但了解该数字金融的产品和风险是很重要的。”(xin)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