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支付机构反洗钱同业合作研讨会大拜年


2022-1-25 9:58来源:移动支付网

时间的轨道镌刻着发展的印记,岁月的年轮见证了支付的初心。在此辞旧迎新之际,拉卡拉支付股份有限公司、随行付支付有限公司、北京海科融通支付服务有限公司、易宝支付有限公司、中金支付有限公司成立的北京市支付机构反洗钱同业合作研讨会向大家拜年了!

近年来,反洗钱在完善国家治理、维护金融安全和促进改革开放中发挥着日益重要的作用。2021年12月3日,北京市支付机构反洗钱同业合作研讨会(以下简称“合作研讨会”)正式成立,旨在通过建立合作互通关系,汇聚行业力量,推动业内反洗钱工作水平有效提升。新的一年,让我们一起携手并进,践行支付为民责任,谱写反洗钱合作事业新华章。

风险为本,合作至诚——北京市支付机构反洗钱同业合作研讨会恭祝您虎年大吉!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