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央行:数字银行交易额增长46.53% 达3732.8兆盾


2022-3-19 10:21

印度尼西亚银行(央行/BI)报告称,2022年2月,数字银行交易额达3732.8兆盾,比去年同期增长46.53%。

2月份电子货币交易额也同比增长41.35%,达到27.1兆盾。

央行行长贝利(Perry Warjiyo)周四(17/3)在雅加达举行的央行理事会会议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随着公众对在线购物的接受度和偏好不断提高、数字支付系统的扩展和便利性以及数字银行业务的加速发展,经济交易和数字金融正在迅速增长”。

因此,央行将继续加速数字化并加强以快速、简便、廉价、安全和可靠的支付系统,以鼓励公众消费以支持经济复苏。

继续鼓励支付系统创新,包括通过扩大服务渠道、帮助参与者和教育公众来接受BI-FAST交易。

为鼓励公众消费,贝利强调,央行将继续实施印尼标准二维码(QRIS)的SIAP(健康、创新和安全使用)计划,以支持2022年实现1500万新QRIS用户。

他说:“还不断与政府进行协调,以通过加速社会救助、地方政府交易和交通的电子化来加强协同效应并加速支付数字化”。

与此同时,他表示使用自动提款机(ATM)卡、借记卡和信用卡的支付交易价值也同比增长2.88%至596.2兆盾。

在现金方面,2022年2月的流通货币同比增长12.49%,达到881.5兆盾。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