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伯货币基金组织:探讨阿拉伯支付平台与非洲支付系统联通


2022-3-19 10:24

《联合报》3月9日报道称,阿拉伯货币基金组织(AMF)总干事阿卜杜拉·哈米迪表示,目前正探讨将阿拉伯支付平台“Buna”与非洲支付系统联通,以促进贸易交流,为阿拉伯产品开通新市场,促进支付、转移和投资业务便利化。

此前,AMF刚与印度国际支付公司签署了关于支付系统联通合作的谅解备忘录,以加强印度和阿拉伯国家之间的经济、金融和贸易联系。

目前Buna支付系统可使用六种货币,包括阿联酋迪拉姆、沙特里亚尔、约旦第纳尔、埃及镑、美元和欧元。其中,阿联酋迪拉姆和沙特里亚尔货币交易占到区域内交易的25%。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