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阻止俄罗斯Mir卡用户使用Apple Pay支付


2022-3-30 10:49

据MacRumors报道,苹果公司已暂停了俄罗斯Mir卡支付系统的Apple Pay服务,有效地堵住这个允许俄罗斯人继续使用Apple Pay服务的漏洞。

据路透社报道,即使在苹果于3月1日限制万事达和Visa持卡人在俄罗斯使用Apple Pay支付服务后,Mir卡仍然与Apple Pay相连。

俄罗斯国家卡支付系统周四表示,Mir的接入已经被取消,Mir卡在未来几天将不再与Apple Pay合作。

“苹果公司已经通知NSPK,它将暂停在Apple Pay支付服务中对Mir卡的支持。从3月24日开始,用户不能向该服务添加新的Mir卡。苹果公司将在未来几天内停止对之前添加的卡片的所有操作,”NSPK周五说。

Apple Pay对Mir支付系统的支持是在2021年7月推出的。Mir是俄罗斯的国家支付系统,有150家银行发行Mir卡。

苹果公司于3月1日结束了Apple Pay在俄罗斯的使用,同时也停止了在该国的所有产品销售。

据报道,iTunes和App Store的购买活动已经于3月10日停止。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