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携手英大财险在大连实现以数字人民币交付变压器保险


2022-4-20 14:41来源:移动支付网

国网大连供电公司携手英大财险大连分公司打造“产业链金融+数字人民币”助力乡村电力保障发展新模式,近日在大连地区成功实现以数字人民币交付变压器保险。

两家公司创新推出的变压器保险产品,为用户自主维护的电力设备提供保障。依托相关保险的数字人民币支付,扩展数字人民币惠农场景,使广大农村用电户既受益于产业链金融保障,又尽早融入数字人民币生态圈,让“产业链金融+数字人民币”的普惠金融模式有效助力乡村振兴。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