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市财政局开展数字人民币工资发放试点工作


2022-7-5 16:45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昆山市财政局的200余名在职人员收到了单位发放的首笔数字人民币工资,昆山市财政局成为全市首个以数字人民币开展部分工资发放的机关事业单位,昆山市数字人民币应用范围进一步拓展至财政业务领域。

下一步,昆山市财政局将继续扩大试点范围,积极尝试在市级所有预算单位在编职工的部分工资统发中发放数字人民币,稳步推进数字人民币在财政业务领域的应用推广,助力拓宽数字人民币应用场景。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