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wallex空中云汇与欧税通达成战略合作,打造高效的合规及数字化金融解决方案


2022-9-23 11:03来源:移动支付网

随着跨境电商的经营进入合规化、规模化的阶段,定期报税完税、注册海外商标、完成生产者责任延伸制度Extended Producer's Responsibility合规已经是许多跨境企业日常运营的必备项目。

Airwallex空中云汇以用户为先,以扎实的技术能力构建全球金融基础设施,同时也积极与行业生态建联、与优秀的生态伙伴共同创新,不断提升支付产品的应用能力,让全球支付变得高效简单,为跨境企业的无界增长助一臂之力。

9月22日,Airwallex空中云汇与欧税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Airwallex空中云汇大中华区企业账户副总裁陈克炎先生与欧税通副总裁张剑先生出席签约仪式。通过生态产品合作,将Airwallex空中云汇的全球支付能力整合进入欧税通的智能税务和合规平台中,欧税通的用户将无需跳转、无需跨表对账、无需为汇损担忧,轻松实现更加便捷的VAT、EPR缴费。未来,Airwallex空中云汇与欧税通将持续在跨境电商合规领域展开深度合作,打造高效的合规解决方案和数字化金融解决方案,赋能各类规模的企业快速发展。

通过Airwallex空中云汇的标准OAuth(Open Authorization)API,合作伙伴可以调用Airwallex空中云汇强大而丰富的支付解决方案。Airwallex空中云汇与欧税通对接后,欧税通的用户可以直接在欧税通授权Airwallex空中云汇的账户,使用账户余额支付VAT、EPR等费用,显着简化了用户缴付税务的操作流程。

深圳欧税通技术有限公司于2020年2月6日正式上线VAT在线服务,是国内首家欧洲站合规服务在线申报SaaS平台,获得英国、德国税局官网认证。

欧税通主要提供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奥地利、波兰、荷兰、沙特、阿联酋、捷克等多国VAT注册申报服务;以及欧代、英代、WEEE、电池法、包装法等多项EPR产品合规服务。

汇集专业税务团队和IT精英的欧税通团队,以研发更高效、更低价、更智慧的税务系统为使命,以技术创新为工具,为广大欧洲跨境卖家提供点(卖家)到端(欧洲多国)的VAT税务服务;真正为中国跨境电商企业减负,助力卖家朋友货通全球。

Airwallex空中云汇作为全球金融科技领先企业,为跨境企业提供资金收、付、管全方位的跨境支付解决方案,矩阵整合线上全球收单、全球收款、多币种换汇、全球付款、全球发卡等业务,实现收付环节端到端打通,串联资金交互全流程,从而帮助国际电商平台的卖家提升资金管理效率,受到了全球用户的普遍认可。

Airwallex空中云汇一直相信生态系统(Ecosystem)的巨大价值,在成立的六年里,我们始终致力于连接跨境生态中的企业家、创业者和创造者,力求在全球机遇中共赢共创,一起解锁全球业务的增长机会。未来,Airwallex空中云汇将继续协同欧税通及众多生态合作伙伴,致力于用一流的产品、服务、知识与技术赋能跨境企业的渠道伙伴,共同织造这张跨境生态的强大网络,促进彼此的创新创造,推动行业生态内优质资源的匹配和正向循环,连接世界每个角落的无限机遇。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