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kao Pay携手阿里在华推广支付服务


2022-11-7 15:14

11月7日,韩国移动支付服务商Kakao Pay 7日表示,将与中国蚂蚁集团的跨境支付技术解决方案“Alipay+”携手,在中日两国加强支付服务。

在明年举行杭州亚运会的义乌市出示Kakao Pay二维码或条形码即可进行支付,12月初开始还可扫商家的付款码支付。Kakao Pay由此成为第一个登陆中国本土的境外移动支付服务商,公司计划立足中国大城市,逐渐拓展支付网络。

Kakao Pay的上述服务已于2019年在日本启动,人们无需兑换日元便可在贴出Kakao Pay、Alipay+商标的机场、便利店、药店、百货店、主题公园进行支付。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