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浩将任农发行副行长,系内部提拔


2022-12-12 14:46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薛小易

近期,据媒体信息,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下称“农发行”)拟内部提拔一副行长,该行江苏分行行长徐浩已就任总行党委委员(该任职已经官网更新),走完相关流程后拟任该行副行长。

据《银行科技研究社》了解,徐浩出生于1972年,曾任农发行上海分行副行长、总行风险部总经理、江苏分行行长等职。

今年以来,农发行高管变动颇为频繁。

5月底,农发行原副行长张文才平调至进出口银行任副行长;7月,农发行原副行长赵鹏调至中国人寿集团任党委委员、副总裁;9月底,核准张宝江任农发行副行长的任职资格获得核准。

经过一系列人员调整之后,目前,农发行将形成“一正四副”格局:行长湛东升,副行长孙兰生、徐一丁、张宝江、徐浩(任职资格待批复)。

其中,湛东升曾长期在农行任职,2008年起在农行任职13年多。

值得注意的是,同样为今年下半年调任农发行副行长的张宝江也为该行内部提拔,其此前任农发行安徽分行行长,并曾在该行总行政策研究室和办公室任职。

而孙兰生、徐一丁也是农发行内部成长、提拔起来的高管,均在该行任职超20年。

其中,孙兰生2000年加入农发行,在该行任职已22年,曾任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分行副行长、党委委员,浙江、福建分行行长等职;徐一丁1999年加入农发行,在该行已超23年,曾任农发行扶贫金融事业部副总裁,扶贫综合业务部、易地扶贫搬迁部总经理、分行副行长、党委委员等职。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