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公交上线支付宝乘车码


2023-3-13 10:43来源:移动支付网

3月12日消息,贵阳公交联合支付宝共同启动“绿色出行 你我同行”主题月活动,已于本月上线支付宝乘车码。

据介绍,2023年3月12日-5月4日期间,用户上支付宝搜“贵阳绿色出行”,即可领取3次1分钱乘车券。单用户限领1次,每日最高使用2次,单次最高优惠1.79元,乘车券有效期15天。此外,市民乘坐公交使用支付宝乘车码,还将长期享受9折优惠。

使用支付宝刷码乘车时,市民只需打开支付宝,点击首页“出行”图标,或在首页搜索“贵阳公交”进入出行页面,再点击“公交”并领取乘车码,即可开通贵阳公交乘车码。开通支付宝公交出行码并领取乘车券后,将乘车码对准闸机扫码口,“嘀”的一声后显示扫码成功。

值得一提的是,通过支付宝刷码乘坐贵阳公交的乘客,每次乘车都将获得80克蚂蚁森林绿色能量,每天最多可获取5次。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