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与韩国IBK银行签MOU,加强清算结算、资金交易等合作


2023-4-10 10:53来源:移动支付网

4月5日,中国建设银行与韩国IBK企业银行MOU签署仪式在韩国首尔举行。

一直以来,中国建设银行与韩国IBK企业银行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签署的MOU涉及存贷款、清算结算、资金交易、跨境银团、ESG项目、金融科技等多个领域,将为双方发挥各自优势、业务深度融合开启新的里程碑。双方共同期待,在未来的合作过程中相互学习借鉴,提升协同价值,在更高的起点上携手共进、互惠共赢,为服务实体经济、支持绿色发展、推进科技创新、促进中韩合作做出更大贡献。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