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支付服务商Airwallex香港业务收入按年增207%


2023-5-5 9:58

在全球化下经歷疫情洗礼,企业加快数字转型步伐,促使不少公司将贸易业务转移至网上平台,加上网购成风,跨境消费成為新常态,令提供跨境支付、收款、汇款和支付连结的金融科技方案供应商需求殷切。全方位金融服务平台Airwallex日前举行业务简介会,Airwallex香港及东南亚总经理陈君洋Arnold表示本地业务增长蓬勃,于本年首季香港地区营业总收入按年增长207%,客户数量同比亦大增142%。

香港是去年Airwallex增长速度最快的市场之一

Arnold在记者会上表示,疫情下出入境及社交距离限制驱使企业寻求新方法以确保业务能正常运作,促使Airwallex在港商速发展。「去年香港是Airwallex增长速度最快的市场之一,我们的总交易量、营业收入和新客户数目,于2023年首季较去年同期分别增长167%、207%及142%,反映公务出行逐渐回复,港企从事电商业务活跃,积极将经营版图伸延至东南亚市场有关。」

他续指约25%香港企业客户会以Airwallex作主要营运帐户,意味著更多企业愿意寻找更透明、快捷及具成本效益的财务管理方案。「加上我们亦提供营运公司卡业务,内部统计指50%现有客户视Airwallex云汇Visa卡為他们主要并持续使用的公司信用卡。」基于运用Airwallex的金融科技方案,企业客户能够节省高达99%海外兑汇、收款所牵涉的交易手续费用,亦大幅节省财务管理的时间成本,加上24/7极具吸引力的环球汇率、接合Xero等审计系统简化会计流程等,Arnold称企业逐渐意识到金融科技可以协助他们更有效地管理财务,以实现企业目标。

启动Airwallex Go Global计划助企业冲出国际

为继续支持本地企业成长,Airwallex同时宣布启动「Go Global」计划,伙拍业务合作伙伴如Klook、Uber、Fedex Express、The Executive Office和Google等產生紧密商贸生态圈,旨在协助港企拓展国际市场。此计划针对解决疫情后企业所面临的新挑战,包括于商务旅游期间预订航班及酒店、接合当地共享办公空间、辨识新市场及发展定位策略,以至有效物流管理等。Airwallex跟合作伙伴携手提供独家优惠,支援本地企业把握市场复苏机遇。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