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银行支付业务智能路由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


2023-5-6 19:59来源:移动支付网

1.项目名称:北京银行支付业务智能路由项目

2. 项目编号:0747-2361SCCZN554

3. 采购人名称: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4. 采购人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东街 1 号

5.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中化商务有限公司

6.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丽泽路 24 号院平安幸福中心 B 座 23 层

7. 采购内容:本次项目采购范围包括打造智能路由平台,根据不同的限定条件如手续费、代扣限 额、支持银行列表、通道响应时效、交易成功率等多维度,综合多场景条件选择最优支付通道,提高支付成功率,通过灵活的参数化配置,实现多渠道智能路由管控,提高系统可维护性、稳 定性。

并且通过建立智能路由平台,渠道端对接智能柜员机、柜面、集中作业平台,支付通道端对接 大额、小额、超网、城银清、银联、核心系统(即本行系统内资金划转,含信用卡),智能路 由平台根据支付产品设置的参数对渠道端发起的支付指令进行渠道选择和判断,完成支付业务 发送处理。

8. 公示期限:2023 年 5 月 6 日至 2023 年 5 月 9 日

中标候选人:

第一名:神州数码融信软件有限公司

第二名:北京融易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第三名:北京宇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提出异议的渠道与方式:

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有异议的,应当在中标候选人公示期间提出,并将相关材料(加盖单位 公章的彩色扫描件)发送至电子邮箱:liumingyang02@sinochem.com。

中化商务有限公司

项目联系人:刘明阳

联系方式:010-83923577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