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龙掌舵7年后,浙江农商联合银行第二任董事长确定


2023-11-23 14:10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薛小易

11月17日,浙江农商联合银行官微“浙江农信微世界”发布的推文显示,林仁方作为该行党委书记出席相关会议。

浙江省人民政府11月21日发布的通知则显示,免去林仁方的浙江省医疗保障局局长职务。

未来,林仁方或将出任浙江农商联合银行董事长。

而浙江农商联合银行董事长王小龙到龄退岗。据悉,王小龙出生于1960年,2016年6月起担任浙江省联社理事长,其在任期间,浙江省联社完成改革,浙江农商联合银行成立,其也是浙江农商联合银行首任董事长。

据《银行科技研究社》了解,林仁方出生于1967年11月,其此前任浙江省医疗保障局局长、党组书记。

其于2019年9月任浙江省财政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2021年任浙江省医疗保障局局长;更早之前,其曾任台州市财政(地税)局局长、台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党工委副书记、助理调研员,仙居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台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调研员,台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兼滨海工业区块建设指挥部总指挥等职。

值得注意的是,待林仁方新职务正式落定后,浙江农商联合银行今年将完成董事长、行长的双双“换帅”。

8月10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浙江监管局发布批复信息,核准陈博恺任浙江农商联合银行董事、行长的任职资格。

陈博恺此前为浙江农商联合银行副行长,此次升任行长后,成为浙江农商联合银行的第二任行长,原行长金丽丽到龄退休。而金丽丽是浙江农商联合银行首任行长。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