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达卡陶璀解析跨境电商交易中的外卡收单合规要点


2023-12-29 10:10来源:移动支付网

【2024跨境数字金融产业合规与共生大会】将于2024年1月10日在深圳举办,万事达卡安全支付与智能决策业务副总经理陶璀应邀出席本次大会。

陶璀拥有近15年支付行业风险管理经验,曾就职于银行风险部门、风险解决方案厂商,负责交易欺诈风险管理、模型、策略、流程、制度的开发、落地等;2018年加入万事达卡后,借助万事达卡风控平台及网络级数据洞察,为银行、机构、商户提供跨境支付安全风险管理工具,为多个出海企业定制支付安全方案,帮助其快速拓展业务的同时保证风险可控,实现海外业务的可持续性发展。

本次大会陶璀将以《跨境电商交易中的外卡收单合规要点》为主题,结合卡组织收单合规要求、跨境收单业务合规案例说明跨境业务的合规痛点和风险所在,并探讨万事达卡如何帮助跨境业务合规、健康地快速发展。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4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