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集团傅露将解析Alipay+背后的合作与共赢


2024-1-2 10:24来源:移动支付网

【2024跨境数字金融产业合规与共生大会】将于2024年1月10日在深圳举办,蚂蚁集团大中华区跨境业务总经理傅露应邀出席本次大会。

傅露是CFA(特许金融分析师),拥有15年大型金融集团及互联网支付行业相关从业与管理经验;2020年9月底加入蚂蚁集团,现任蚂蚁集团大中华区跨境业务总经理;曾就职于中国银行总行,先后在信息科技/跨境业务管理/资产负债管理等多个岗位任职。

傅露将以《“一个APP游遍全球”背后的合作与共赢》为主题,介绍蚂蚁集团Alipay+的发展情况。蚂蚁集团自2020年外滩大会上推出Alipay+创新的跨境数字支付和营销解决方案,至今已连接了超过20个境外电子钱包,包括到2023杭州亚运会前已助力10+境外电子钱包入华用扫码支付。由此全球商家一点接入即可与全球消费者互动,释放更多数字消费潜力;而亚洲消费者无论身在何处,见Alipay+即可用自己手机上常用的电子钱包付款,享受便利和优惠。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4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