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Pay Leeo解析越南移动支付政策及现状


2024-1-8 9:50来源:移动支付网

【2024跨境数字金融产业合规与共生大会】将于2024年1月10日在深圳举办,越南ECPay Deputy CEO Leeo应邀出席本次大会。

Leeo从2014年投入移动支付行业,专注探索于移动支付行业的产品设计与创新。2018年至今在越南从事本地移动支付与跨境移动支付。目前就职于越南电力与电信支付解决方案股份公司,与越南军队银行携手打造越南本地支付与跨境支付的整体解决方案。为越南本地人以及在越和赴越的华人提供了安全合法的移动支付解决方案。

Leeo将以《新开放局面下的越南支付市场机遇》为主题进行分享,内容包括:越南移动支付政策及现状;越南银行和支付公司对商户、用户的KYC、AML、结算、行业要求等规则;ECPAY产品介绍;2024年越南旅行推荐。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4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