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动优势与中国银行上海分行就移动支付等达成战略合作


2012-10-17 15:58

    10月17日,联动优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举办战略合作暨签约仪式。双方将共同探索与发展移动金融服务的新技术、新模式,从而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与产品。

联动优势

    此次战略合作的达成,是双方为促进科技创新与金融服务相结合的一项重要举措,标志着双方将合作关系开启到新的高度与阶段。双方凭借在金融服务领域、移动支付乃至全方位支付领域的丰富经验与资源优势,将建立长期、稳定、全面的电子商务和金融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协力为企业客户和个人用户提供高效、便捷、安全的资金管理服务。

    联动优势科技有限公司总裁、联动优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斌先生表示,双方将共同探索与发展移动金融服务的新技术、新模式,从而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与产品。并将协力拓展营销网络,实现资源共享与优势互补。这一合作既是基于对移动支付市场未来发展的良性判断以及对于双方客户需求的准确把握,更是银行与第三方支付企业在合作模式上的创新发展与突破。

    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潘岳汉行长表示,将充分利用自身的金融资源,发挥渠道优势,把支持为企业及个人解决资金管理方案作为切入点,通过与联动优势的对接互动,深化共识,凝聚合力,为创新合作机制,拓展合作领域,进一步建立互利共赢、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谋求更深层次合作。

    与会嘉宾结合加快推进供应链等方面合作的战略要求,对银企合作模式、电子交易金融服务等内容做了充分探讨和交流。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备付金存管、各类支付业务、授信及融资、客户开发、资产管理、资本市场专业化、财务顾问、企业年金、咨询及培训服务等多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据悉,中国银行是联动优势最早的合作银行之一,双方在移动支付和金融信息服务领域一直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此次联动优势与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成为中国银行领先的跨境业务及外汇业务创新模式以及联动优势丰富的移动支付经验深入结合的新标志。

    联动优势由中国移动与中国银联于2003年8月联合发起成立,是目前国内领先的综合支付服务、智能金融信息服务、移动化的本地多应用服务三大领域的移动金融及移动电子商务产业链服务提供商,2011年8月联动优势获得央行颁发的第三方支付牌照。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