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柯斯移动支付卡中标甘肃移动一卡通业务卡招标项目


2012-12-12 8:34来源:移动支付网

    在刚刚结束的中国移动甘肃省2012年一卡通业务卡招标项目中,上海柯斯成功中标,凭借丰富的城市一卡通项目经验和兼容性好、安全性高的非接触智能卡片产品,赢得了甘肃移动的认可。

    此次,上海柯斯为甘肃移动一卡通提供的产品是13.56M CPU标准卡、2.4G RFID卡、SIMPASS卡。

    甘肃移动“城市一卡通”提供了优质、高效、快捷、安全的服务,目前,已在公交应用基础上,成功开发了“企业一卡通、校园一卡通、小区一卡通”等应用系统。上海柯斯将矢志不渝,通过不断推出创新产品和业务应用,努力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新型服务和更多价值,助力为客户打造“数字化城市生活”。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