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柯斯SWP-SIM卡通过银行卡检测中心检测


2013-2-26 15:56来源:移动支付网

    继SWP-SIM卡通过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的检测,上海柯斯又在2013年1月获得银行卡检测中心的检测报告。

    中国银行卡检测中心是国家金融系统的权威性检测机构。在此次检测中依据《中国金融集成电路(IC)卡规范》的借记/贷记应用卡片规范、非接触式IC卡应用规范;《中国银联金融集成电路IC卡应用规范》的非接触IC卡小额支付扩展应用规范等标准,中国银行卡检测中心对上海柯斯SWP-SIM卡的“中国移动中国银联移动支付SIM卡检测”进行全面检测,测试内容包括:UPCARD应用测试、标准借贷记应用测试、标准qPBOC功能测试等。上海柯斯SWP-SIM卡产品完全符合测试规范的每项参数要求,提供给银行良好的业务支撑平台。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上海柯斯的文章:上海柯斯移动支付卡中标甘肃移动一卡通业务卡招标项目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