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首次为Visa Ready合作项目提供手机刷卡器认证测试


2013-4-18 11:31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UL宣布其全球实验室将接受Visa手机刷卡器资格认证测试,Visa Ready合作项目( Visa Ready Partner Program)是一个对全球手机刷卡器进行Visa资格认证的项目,只有通过了该项目的安全认证,才可以支持Visa卡,主要认证内容是PCI和EMV的认证测试。据移动支付网了解,Visa Ready合作项目可以让移动设备制造商、手机钱包提供商和网络运营商等新兴、非传统的产业参与者更简单的了解整个支付生态系统,与此同时,该项目还对设备、软件以及应用方案进行认证,以支持通过移动系统进行Visa支付。

  UL交易安全认证的负责人Jean-Luc Khaou表示,UL很高兴能够与Visa取得合作,并且能够在手机刷卡器受理终端认证上获得Visa这么第一关键的合作者。

  而随着移动商务的不断发展,产业利益也将逐渐增加,手机刷卡器形式的移动受理终端需要权威的认证,规范市场的同时让新兴企业更好的了解支付生态系统。

  UL的安全交易服务始于2010年对RFI Smart的收购,并且在2012年获得Collis和Witham两个实验室的支持。现在整体的安全交易服务都以UL的名义对外,现在的UL可提供安全交易领域的咨询、培训、测试以及认证服务,同时,在安全评估服务、支付工具测试、手机测试、电子票务以及全球ID管理等方面也有突出表现。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Visa Ready的文章:探索移动支付未来 VISA推“VISA Ready”项目

    欢迎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账号:mpaypass 我们将发送每日重要资讯更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