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柯斯NFC-SWP SIM卡助力中国移动三星Galaxy S4发布


2013-4-26 15:02来源:移动支付网

    2013年4月19日,中国移动联手三星电子在北京召开了新机发布会, 三星Galaxy S4的中国移动定制版–I9508正式问世,同时,中国移动宣布了基于Galaxy S4的NFC手机钱包业务预上线,支持该业务的NFC-SWP SIM卡由上海柯斯独家提供,全程配合了中国移动发布会现场的演示及用户发卡工作。

    发布会现场设置了多个手机支付的模拟场景,如咖啡厅、票务处、自动售货机等,用户只需当场办理一张SWP-SIM卡,并手持Galaxy S4便能轻松体验手机支付带来的便捷。除了现场的商户消费,Galaxy S4还支持公交一卡通、企业门禁一卡通、手机电子券、优惠券下载等特色应用,实现更多手机钱包功能。

    上海柯斯作为首家通过中国移动研究院SWP-SIM测试的厂商,独家配合了中国移动在 2012年中国移动全球开发者大会、2013年巴塞罗那GSMA大会的手机支付演示工作。2013年4月上海柯斯首批SWP-SIM卡正式向北京移动、浙江移动交货,并相继获得了上海移动、湖南移动、四川移动等多家移动省公司的订单。

    手机支付作为新兴的支付手段,具有方便、快捷、安全的特点,而基于NFC技术的SWP-SIM卡方案凭借其成熟的技术积累,是当前移动支付领域的大势所趋。上海柯斯SWP-SIM卡解决方案将在推动移动支付大规模商用上继续努力,不断提升我们在移动支付领域的综合实力。


发布会现场

下载客户端

下载客户端

  现场办理SWP-SIM卡及浦发联名卡

现场办理SWP-SIM卡及浦发联名卡

体验手机消费

体验手机消费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柯斯的文章:中国移动携上海柯斯SWP-SIM卡亮相GSMA大会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